上海交通大学-美国联合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有限公司(UTRC)先进控制理论应用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我系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679

5月29日上午,由我系主办的上海交通大学-美国联合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有限公司(UTRC)先进控制理论应用进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召开。美国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派出了总研究工程师Dr. James Fan和部门主管贾真博士带领五名专家参加了交流访问。研讨会在系会议室会议室举行,我系张卫东副主任主持了此次研讨会。陈卫东主任与张卫东副主任和美方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情况,双方专家就国际上先进控制理论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进展情况分别做了会议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联合技术公司是在华最大的外国投资企业之一,在中国组建了30多家独资、合资企业,总投资超过4亿美元,员工超过10,000人,遍布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杭州、厦门等主要城市,涉及航空发动机、飞机机载设备、暖通空调及冷冻设备、电梯和扶梯、直升机研制开发、空气压缩机和工业用燃气轮机等领域。联合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有限公司1997年在上海成立,是成立最早的全外资投资的研发中心之一。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