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助理院长Chris Manzie一行来我系访问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764

       5月2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助理院长Chris Manzie博士一行应李少远教授邀请来我系访问。访问期间,Manzie博士与陈卫东主任、周越副主任等探讨双方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可能展开的合作与交流,并做了题为“New developments in extremum seeking control and their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

        墨尔本大学与我校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Manzie博士一行主要为了了解我系国际课程、学生学制及现有的与国际同类高校合作的模式,陈卫东主任等也借机深入了解了对方的相应情况。从而为双方开展切实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hris Manzie 现任墨尔本大学副教授,发表一百多篇技术论文,获得 2009Young Tall Poppy 最佳成果奖等论文奖。他还任墨尔本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助理院长和机电一体化学科协调员,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做访问学者。 他还与Ford Motor Company, BAE Systems, ANCA Motion, DSTO, Toyota Motor Company and Virtual Sailing等公司有合作。他是IEEE会员和IFAC技术委员会成员。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