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655

4月16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系大会,系领导向大家介绍近期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王林书记主持。

说明: C:\Users\juno\Desktop\daily work\4月\全系会议.JPG        

陈卫东主任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学院任务与资源分配改革方案,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的具体分配方案。王林书记就此阐释了系里的相应改革思路。随后,张卫东、周越、李柠等副主任分别从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我系的主要任务。此外,陈友仁老师还介绍了系办在邮寄、订票、订房、报销及会务等方面的具体服务流程。希望上述服务项目能为大家提供更多便利,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王林书记做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我系争取更多资源,从而推动我系发展迈向新台阶。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