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3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2-21 浏览次数:629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年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3〕64号)的精神,经上海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同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3年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特等奖20项,一等奖178项,二等奖200项。我系在此次评奖中创造了佳绩,共获奖5项。 

其中,我系主持项目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项(“强化问题意识,激发创新动力,电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杨明、王冰、周越、李少远、李柠、王伟),二等奖1项(“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地、结合启发式教学和高水平科研培养创新性人才”:杨杰、刘允才、杨明、姚莉秀、乔宇)。此外,我系参加项目获得上海市特等奖1项(“创新机制更新举措,提高博士生教育质量“苏剑波)、一等奖2项(“多学科、多层次、全方位协同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杨根科、李柠;“突出能力建设和学科交叉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系统性改革与实践”:汪小帆)。 

教学成果奖是对我系教师教学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老师们将更加积极地投身教学,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建设性人才。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