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戴文斌副教授担任IEEE工业信息学汇刊Associate Editor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477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戴文斌副教授接受工业信息学顶级国际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主编的邀请,自20199月开始担任该期刊Associate Editor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IEEE TII)创刊于2005年,2018年影响因子7.377,由IEEE Industrial Electronics SocietyIEEE-IES)工业电子学会出版发行。T-II期刊主要面向计算机控制系统、机器人、工厂通讯与自动化、智能制造、视觉系统、数据采集与信号处理等信息学前沿技术,及其在生物、通信、电路、计算机、材料、电磁、地理、电力、机器人、控制、信号、交通等领域的应用。

戴文斌副教授于201410月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以及“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他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分布式工业网络系统软件设计、知识自动化与工业信息处理。他同时也担任IEEE-IES工业信息学专委会的主席(2020-2021)。戴文斌副教授是IEEE TII创刊以来第十位来自中国大陆的Associate Editor,此次任职将有助于加强交大在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国际影响力。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