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远教授当选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657

12月27-28日,中国自动化学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改选,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我系李少远教授当选为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任期5年,关新平教授当选为常任理事,苏剑波教授、汪小帆教授当选为理事。李少远教授目前担任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学会职务。 

中国自动化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CAA),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由全国从事自动化及相关技术的科研、教学、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自动化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自动化学会设立有杨嘉墀科技奖、CAA科学技术奖及优秀学会工作者等奖励,对于推动自动化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发展我国自动化科技事业的重要力量,始终坚持从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两方面推动自动化事业的发展,我们也期待着在新的一届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会领导下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