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嵌入式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06 浏览次数:612

       “2013嵌入式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研讨会暨2013年度飞思卡尔大学计划交流会”于11月1~3日在位于无锡新区的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召开。在自动化教指委指导下,截止到2013年,飞思卡尔公司已在国内127所高校成立了152个嵌入式实验室,并以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为平台,支持多所高校建设了创新实验室。我校“飞思卡尔”智能汽车创新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11月,主要从事智能车和嵌入式系统方面的教学、培训和科研工作,开设三门相关课程,多年指导学生参加“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并获得优秀成绩,相关工作成果显著,在会上受到表彰。        

      会议邀请嵌入式工业领域和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基于创新实践的教学改革、实验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我系李少远教授代表新一届自动化教指委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飞思卡尔大学计划对于高校自动化学科创新型实践教学的积极作用,也对未来高校与知名企业之间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以推进创新型实践教学提出了期望。

李少远教授与飞思卡尔公司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殷钢先生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