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控制教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上海交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次数:782

9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合作共建“自动化与控制教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闵行校区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副院长张焰,NI公司市场部经理徐赟先生、院校计划经理倪斌先生等企业代表,以及自动化系系主任陈卫东和赵群飞、徐敏、陈彩莲、王冰、邬晶等教师代表。
        NI是世界知名的测量与控制技术专业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与自动化平台,为测试测量、自动化和嵌入式应用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带来革命性的理念,从“虚拟仪器技术”提升到“图形化系统设计”,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加速生产、创新和探索。
       自动化系与NI公司共建“自动化与控制教学联合实验室”,旨在共同实践国际领先的工程教育理念和方法,为优势学科构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国内领先的创新教学平台和资源,满足优势学科在创新性实验教学、开放性自主研学、高水平科研训练和科研型毕业设计以及校外实习和工程训练等方面多层次、开放性、立体化的实践教学需求。

(自动化系实验室 供稿)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