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保持我系持续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724

6月19日,学院对我系系主任任免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学院毛军发院长、苏跃增书记、莫光成副书记和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莫光成主持,毛军发院长宣读了任命书。李少远教授已连续担任两届系主任,不再担任系主任,任命陈卫东教授为新一届系主任。 

毛院长首先总结了李少远教授在任期间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我系在李少远教授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提出了对我系未来发展的进一步期望和要求。随后,李少远教授发言,他说在系主任岗位上工作的近10年,让他学会了很多东西,收获颇丰。他也就我系的发展提出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并向与他合作过的领导班子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包括三位书记—田作华、关新平、王林老师;四位副系主任—杨杰、杨根科、周越、李柠老师等。还特别感谢了给予他悉心指导的席裕庚教授和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家人。陈卫东教授表示要向李少远教授学习,并详细阐述了如何更好地发展系的未来的具体想法。他相信团结起大家的力量,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一定能建设好我们系更美好的未来。 

系王林书记由于出差在外,未能参加会议,由李少远教授转达了他的发言:“坚决支持陈卫东同志任主任,我一定与少远主任一起配合做好期末教学、科研工作,协同原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辅佐陈卫东主任做好交接过渡工作,努力做到不出任何问题。建议在暑期中进一步听取各位教授意见,共同商讨学科发展,大团队协作,谋求更大发展。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对系里工作的支持、信任;感谢陈卫东教授能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对自动化系工作的一贯支持、帮助;感谢和怀念与少远主任一起合作的岁月。” 

最后,苏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高度评价了我系的集体观和凝聚力,并相信在新旧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系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系明天会更好!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