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mart缩微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687

       2013年4月20-29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智能车实验室为法雷奥公司开发的自动泊车演示系统在此期间向公众展示,获得好评。

      法雷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在中国有22个生产基地、3个研究中心、9个发展中心,雇员超过12000人。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法雷奥展示了其第二代停车辅助系统Park4U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让驾驶者轻松的实现一键停车。

       现场展示包括视频演示和现场演示两个部分,其中现场演示采用智能车实验室所开发的CyberSmart缩微智能车。该车采用1:10模型车,通过电磁导引实现自动驾驶。在现场演示中,车辆首先通过传感器自动搜索空闲车位,然后进行实时轨迹规划,控制车辆自动泊入车位。现场观众可通过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遥控和一键停车。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