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缩微车亮相第二届中国智能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684

第二届中国智能博览会暨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杭州举行。疾驰的智能车,热舞的机器人,各种饱含科技含量的“宝贝”悉数亮相,正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智博会序幕。本届智博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作为本届智博会的预热项目,全国缩微智能车竞赛10月28日就在低碳科技馆提前开赛,比赛场地为1:10的室内立体沙盘,比赛内容包括自主巡线、躲避路障、变更车道、交通标识识别、倒车入库等,体现着智能车对干扰车及交通环境的的应对能力。来自全国高校及企业的11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我系的陆正辰、郭林栋、武文汉、张恒润、朱刚5名同学组成,他们在杨明、王冰、王春香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交通标志及交通灯识别赛的亚军,并作为获奖队伍代表,在智博会的开幕式上进行了多车交互展示。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