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宝钢教育奖揭晓,我系2名教师入选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571

11月16日,201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共有4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我系李少远教授获得了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杨明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今年宝钢教育奖共设优秀教师特等奖9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8名。李少远教授是本年度我校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教师,也是我系近3年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教师,为我系争得了荣誉。 

《中国教育报》在11月19日第8版对今年的评审结果做了整版报道。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基金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截至2008年,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18个直属研究所的14198名师生荣获宝钢教育奖。其中:171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3029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10879人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