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艺术节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737

      11月28日,我院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在光彪楼落下帷幕。在李少远主任和王林书记的号召和带领下,全系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在高手如云的电院各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硕果累累,喜获佳绩!

      本届艺术节分三个板块举行赛事,分别于11月23日举行了“缘来E家人”才艺大比拼;26日举行“流光E彩”书法绘画摄影评比;28日举行“祖国颂,电院情”合唱比赛、教职工才艺秀等。在艺术节赛事筹备伊始,我系教职工便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策划,克服了重重困难,努力发挥各自才艺。最终,在“缘来E家人”才艺大比拼中,我系杨博、姜春兰荣获朗诵一等奖,张峻、刘海春荣获歌曲独唱二等奖。在“流光E彩”书法绘画摄影评比中,袁景淇荣获绘画一等奖,杨杰、陈彩莲荣获绘画三等奖;王景川荣获摄影一等奖,席裕庚、杨明、陈卫东荣获摄影二等奖,王贺升、周越、张峻荣获摄影三等奖;陈彩莲荣获书法三等奖。在最后的“祖国颂,电院情”大合唱比赛暨颁奖典礼上,我系以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一举拿下合唱一等奖和唯一最佳组织奖两项殊荣。

          

      此次艺术节,我系教职工群策群力,积极参与,众志成城,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职工高尚的情操、高雅的修养,以及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力地促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自动化人将延续以人为本、文理兼修的特色传统,以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迎着灿烂的阳光,”前进,前进,向前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动化人应有的贡献。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