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李少远教授出席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588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网络授课已经成为教学活动的主要途径。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达到教学目标,也使同学们更顺利地进行云上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出了线上教学分享活动。该系列讲座为期五天,将邀请全国多所高校自动化专业的优秀教师代表,以说课、案例分析、心得总结等方式与听众进行分享。
        应主办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李少远教授在5月6日19:00-20:30出席分享会,以“《过程控制系统》网络课程实践”为题目介绍分享了如何组织网络教学、课程进行中的主要做法、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分析网络教学效果及学生的反馈意见,探讨进一步做好网络教学的主要途径与做法。
        李少远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上海市教学名师、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年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成果一等奖。李少远教授主持过国家杰出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其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杨嘉墀科技二等奖等,并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宝钢优秀教师。

(会后李老师与听众交流的关键词)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