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师生线上交流会,共同探讨疫情期间的本科教学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907

       4月15日下午、晚上,为了解本科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沟通大家对线上课程及开学等相关事宜的建议与关切,自动化系系主任杨博、党总支书记李柠,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高怡祯老师以及系负责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周越、王景川、姚莉秀等六位老师与自动化系本科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三场线上交流会。会议由王景川老师主持。

       杨博老师和李柠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受疫情影响而无法返校的同学们的挂念,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同时更要注意学习习惯、不要松懈专业学习。周越老师就返校后线上线下课程如何衔接等问题征询了同学们的意见,高怡祯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选课问题、18级方向选择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王景川老师、姚莉秀老师表示学校和老师们为了应对特殊的疫情情况都努力做了很多尝试,希望得到同学们的反馈,为下一阶段在线课程的实施提供参考依据。

       交流会积极热烈,同学们就录播与直播的内容划分、考试安排和评分机制、暑期生产实习安排、线上师生讨论方法、网络通讯质量对教学的影响、课程提问交流环节设置的频度、返校后线上线下课程的融合等方面发表了充分的建议与意见,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此外,同学们也对校园生活表达了强烈的思念之情。老师们逐一回复了同学们的问题,表示将会努力提高在线课程的质量,给同学们提供充实的线上学习的空间。最后,老师们再次祝愿同学们学习、生活一切顺利,期待与同学们在不远的将来,校园相聚。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