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老师博士生乔磊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507

近日,学院公布了2020届博士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自动化系2020届博士毕业生乔磊(导师:张卫东教授)获此殊荣。

乔磊在博士期间共发表17篇论文,包括11篇SCI论文和6篇EI国际会议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EEE JOE,OE,IEEE TII及MTS/IEEE OCEANS等行业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9篇,其中发表在IET CTA上的论文获该刊2019年最佳论文奖,该刊从过去两年发表的662篇论文中仅选一篇作为最佳论文;发表在IEEE JOE上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乔磊同学还申报了9项专利。他目前Google Scholar引用425次,曾获博士国家奖学金和CSC公派留学奖学金,曾担任8th IEEE USYS会议两个分会主席,曾在MIT、上海交大、华中科大、中山大学等做学术报告。


参考资料:新闻链接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6548.htm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