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顾运老师获得第三届“李介谷优秀博士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977

上海交通大学“李介谷优秀博士论文奖”创立于2017年8月,在我国著名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学科创始人李介谷教授从教65周年纪念日以及90寿辰时,由帝国理工杨广中院士等李先生的学生共同倡议及出资设立、用以奖励上海交通大学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系统领域做出卓越研究贡献的科研人才。

自动化系助理教授顾运博士凭借《基于特征学习的显微图像分析算法研究》论文获得了第三届李介谷优秀博士论文奖,挖财总裁顾晨炜在“人工智能在工程与金融领域创新应用研讨会”上向顾运博士颁发了证书。研讨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杨杰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李祥林教授,挖财总裁顾晨炜、乐言科技CEO沈李斌、美市科技CTO王鲲、信医科技CEO冯东雷、富数科技CEO张伟奇、数链创始人卞阳等就人工智能在工程与金融领域的创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最新实践,人工智能的数据隐私保护与监管要求,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最佳实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新闻晨报》《上海金融报》及腾讯网、新民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研讨会和李介谷优秀博士论文奖进行了报道。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