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卢俊国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3229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卢俊国教授课题组因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

一、 课题组简介

卢俊国教授课题组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课题组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基础理论为目标导向,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ITER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与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如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西门子、三星半导体等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与美国等国际前沿研究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和人员交流。主要开展机器视觉测量与图像图形处理,工业机器人,工业大数据,分数阶微积分理论及其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科学和工程技术问题的研究。

二、 招聘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对下述岗位有浓厚兴趣;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踏实做事,诚实为人,具有强的团队合作、奉献精神和责任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 在相关领域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

三、 岗位描述

岗位 1:机器人机电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工业机器人等相关理论研究与应用

岗位 2:机器视觉(2D和3D测量,模式识别等)

岗位 3:人工智能(智能对抗等)

岗位 4:分数阶微积分理论及其在控制和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应用

四、 岗位待遇和职责

1. 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薪酬政策执行(http://postd.sjtu.edu.cn/),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25万起)和学校规定的相关福利,具体额度由联系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对于在岗期间表现突出的人员,课题组给予额外津贴。

2.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住房补贴或申请博士后公寓。

3. 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省市级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4. 开展科研项目,协助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5.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6. 根据学校最新政策,鼓励博士后长期稳定工作(2至3年),优秀博士后出站,满足我校长聘教轨条件者,可直接申请应聘长聘教轨教职。

五、 申请程序

1. 有意者提交申请材料至:jgLu@sjtu.edu.cn

2. 对初审合格者课题组将通知其面试

3. 面试合格者通知提交学校要求的评审材料

4. 系及学校评审

5. 办理进站手续

六、 材料提供

1. 个人简历(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及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

2. 博士论文和三篇重要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3. 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4. 博士导师以及1-2位同行专家推荐信(附联系方式)。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俊国教授

E-mail:jgLu@sjtu.edu.cn

地址:上海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20024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