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分布式智能系统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795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龙承念教授课题组因课题需要, 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
课题组简介
       分布式智能课题组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无线网络与协同控制研究中心、教育部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课题组以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基础理论为目标导向,开展分布式加密存储与计算, 区块链共识协议,物联网系统,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 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安全等领域科学和工程技术问题的研究。
招聘条件
1. 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对下述岗位有浓厚兴趣;
2. 身心健康,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
3.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在相关领域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有较强的工程开发能力,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

岗位描述
岗位 1: 区块链共识协议
岗位 2: 密码学与加密计算
岗位 3: 物联网系统

岗位 4: 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材料提供
1. 个人简历(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 及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
2. 三篇重要代表性论著或论文;
3. 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4. 两到三封领域内专家推荐信(附联系方式)。

岗位待遇
1.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http://postd.sjtu.edu.cn/t/t1/pd-inform.pdf),对于在岗期间表现突出的人员,课题组给予额外津贴, 采用年薪+研究补贴+绩效奖金总和形式(18~36 万元,工资面谈);
2. 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3. 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联系人: 龙老师
联系电话: 021-34204279
E-mail: longcn@sjtu.edu.cn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