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信息处理与先进控制团队招聘博士后和专职科研岗人员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1514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信息处理与先进控制团队依托控制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建有市级重点研究基地“上海高校船舶自动化研究中心”,核心研究领域涵盖控制理论与信息处理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研究。因发展需要,诚邀相关研究领域的有志青年才俊加入研究团队。
我们希望应聘者热爱国家、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共同发展的意愿。重点希望的研究领域为控制理论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和电子工程等相关领域。我们希望您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博士学位和两篇以上高水平论文将是很好的证据)。有工程研究项目工作经历者将被优先考虑。我们将按照应聘者的实际情况,安排博士后或专职科研岗位。
上海交通大学的科研和学术气氛浓厚,同时具有海纳百川的气量。我们将严格按照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制度安排录用人员的各项待遇。
有意愿申请者请联系团队负责人张卫东教授:
电子信箱:wdzhang@sjtu.edu.cn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