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家有宝贝”展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692

为契合学院“人文电院,温馨家庭”主题,丰富我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繁荣我系文化,增强全系凝聚力,在工作之余营造温馨快乐的氛围,充分展示我系教职工的家庭风采,我系决定在参加学院艺术节的同时,举办我系“家有宝贝”展示活动,请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1、参赛物品:只要是自认为是“家有宝贝”,心爱、珍藏之物,均可参赛。如书法、珍藏文物、绘画、摄影作品、古器古玩等。

2、报名形式:所有作品均需填报附件的报名表,并附上照片、标题和简介。

3、时间节点:作品电子版10月27日前统一发到吴沂军邮箱,需装裱的实物10月27日前交至系办,其他珍藏实物11月7日展示当天带至系办。

4、展示评选:11月7日周五中午,在系办中厅展示展出,评委评选,于当天下午宣布结果。

二、比赛奖励:

1、设置:最佳风采奖、最佳传承奖、最佳文化奖、最佳艺术奖、最佳创意奖,每个奖项一至三等奖各1名。一等奖奖金200元,二等奖奖金150元,三等奖奖金100元;其余均为最佳展示奖,奖金100元。

2、评委:

陈卫东、王林、李少远、席裕庚、杨  新、杨  明。


联系人:吴沂军、姜春兰

联系电话:34204022 

2014年10月20日


附件报名表


返回上一级